close
Q:
Morden您好!
一直在傷咖及您的blog裡,受到您文章許多的啟發,非常感謝您。

想請教一下,
小弟我對於IT產業的Marketing & Management比較有興趣,請問除了Maryland Smith外,是否有其他也不錯的學校呢?
另外在Internation Management方面,除TB外是否也有什麼其他您推薦的學校呢?
感謝您的不吝指教!


A:
國際管理方面除了TB之外就是南卡(South Carolina)的Moore商學院了
這家學校提供兩地學習、之前我記得有兩個track,一個是奧地利維也納、另一個地方貌似是法國
其實international management比較虛一點,也比較少公司針對此一專業大肆徵才,如果要第一品牌還是去TB吧,TB那邊徵才的業主還不少,算是在IM這塊niche market作到頂了。

另外,一些niche schools還蠻有意思的可以參考
包括波特蘭的PSU有MIM課程
還有SDSU也在IM這個專業還不錯

至於行銷的話,很多好學校。西北,NYU,Austin都很好。但是如果是科技業行銷的話就我所知除了馬里蘭特別重視這塊,我認為Berkeley跟Stanford應該在這個領域都會挺好的。
然而我還是建議,以行銷這專業來說,累積相關工作經驗會相對的來的更重要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y4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