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本身與主題無關 純粹是這三四天以來分別在各處買的各種零食 最近晚上都會餓...原因不明 慘@@)
今天多辦時間都花在辦身份證了 還順便看了港劇(剛下載下來的幾片影帝版鹿鼎記...也就是傳說中的梁朝偉+劉德華
兩大影帝的經典版 至於為什麼我要看? 其實只是為了試著聽粵語 我真的不識聽不識講 很羨慕戴芬妮是客家人 因為
客家話跟港話還有點像)

今日主題很有趣
辦身分證x又一城x美女們到哪了?xG2000&Mexx

先講到辦身份證 這是我來港之後最蠢的一件事情一 因為我花了將近一小時從學校宿舍走路 經九廣鐵 轉地鐵 到了牛頭角站
出來 走路 到了觀塘辦事處之後竟然.....竟然找不到護照
然後 我想說我應該是放在宿舍了 又花一樣時間回到宿舍 結果竟然..... 還是找不到!!
我悶了 只好繼續找 最後.... 在背包的夾層中找到 (天阿 我怎會藏自己藏到自己找不到 我很少這樣耶)
接著在稅了一個午覺之後 又花了錢跟力氣走回去 總算是....成功辦到身分證了 (但要25號才能領 需兩週 真是..沒效率阿)
不過 話又說回來 也已經很有效率了 至少在那邊等叫號 看她們輸入資料 驗證身份 壓我的指紋 以及照我的大頭照
這些加起來在90分鐘內(牆壁上還有貼上 we guarantee the whole process will be in 90 mins)辦好 算很好啦~
總之呢 兩週後我就有香港身份證了 這是繼台胞證、美國駕照後第三張不屬於中華民國發給我的有法律效力的身分證明了
不知道以後還會有幾張....@@ 對了 香港要住七年才能當這邊PR...太難了 哈

又一城....這是上次跟Skype的Kelly吃飯的地方 也是我第一次來香港時campus visit時晃最久 讓我腳超酸的地方
從觀塘身分證辦事處直接回學校宿舍是很無聊的 我就再次去了那邊逛一趟 順便也看小孩子快樂溜冰

Alex說的好 在香港最悶的就是...美女們到哪去了? 因為他還是覺得台灣女生好 漂亮 有氣質 穿衣服也好看 相較之下在香港就...
這點我不敢說完全贊同  但至少是不反對 他在香港工作了半年後我問他 他繼續維持這個剛來一個月時下的結論
然而今天我總算是在又一城發現好幾個不錯的   but..別誤會  根本不是逛街的阿!!  
而是我在Mexx買件清倉褲子
以及G2000買件清倉襯衫的時候  
外加在麥當勞吃big mac meal的時候
發現  原來不世出的明珠都在店員裡頭阿

香港服務業真的是賴以維生的關鍵 這些店員不論男或是女 幾乎都是笑臉常開 我一路烙英文 行的會直接跟我說
不行的也馬上會找到人來幫忙說 這些每個人都有笑臉 怎麼看就是比地鐵上每個人板著一副臉好多了
所以呢 人會笑 氣質就好起來 臉就看起來合諧 自然整個人就美了 這真的很重要阿
說到這就有氣 昨天在大快樂想吃飯找不到位子 東西都做好了 卻沒位子可坐我只好要服務生幫我盯著放在菜口的餐盤
到處問人 "這位子能不能坐"(in English again)
然後呢 問到一個超怪的中年婦女 似乎聽不懂英文我只好用普通話問 那女的聽到我用普通話問
竟然講一次我還不太懂得時候 馬上用高90分貝的聲音講第二次" 有人" (當然是用廣東話)
damn! 我本來就聽不懂咩 值得妳這樣暴怒嗎? 一副" 死大陸仔欠扁"的樣子 (但我根本是台灣仔阿@@)


阿對 G2000襯衫不到台幣400 還挺好看的 MExx褲子約台幣800 也不錯 這是逛到目前為止最超值的
還有 Esprit真的太貴 莫名奇妙的貴even after 50% off! 明明是香港牌裝什麼世界名牌阿! 以後不買你


最後想說... I start to feel lonely today.... 這個new start 真的要先失去很多阿...

雖然老說自己獨立慣了 而且確實一個人的日子
要去哪就去哪 開心自由也過的很好 (在清大也等於這樣過過來的 班上幾個男孩子, 也都沒一個
真正有共同的興趣與生活圈 光是大一時我說要寢連 或是去找學伴 就都沒人有興趣 我只好自己悶 後來
想去經濟以及隔壁交大管科修課 也都是自己一個人去 )

但...不論在怎麼獨立在情感上 身邊還是希望有人陪阿 朋友們都在彼岸的感覺 呼... 開始瀰漫上心頭
ps...提醒自己 25號要去領身分證 回程順便回又一城領改好長度的褲子是啦 我就是腿短 不論怎買褲子沒有一件合的邋 都要改 多花20元港幣捏....我的西裝褲兩件也快運來了 找不到地方改 誰可以告訴我香港哪邊有師父幫忙改褲子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y4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