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今天也沒照片 我發現 自己持續堅持著用FZ-1是個worst idea
它350g的機身(含電池)加上包包之後實在不會讓我想隨手帶著它
我想 我的下一步應該是確定了 那就是... 去法國前買好一台單眼一機二鏡 外加一台高階照相手機(才會隨帶隨拍)
不然...我的blog真的是會欠照片欠到荒 今天去旺角真應該照幾張的.. because Mong Kok is the "real" hong kong


先說褲子 今天咱們那位到非洲工作兩年才回來的東北老兄 他真的拿了針線來幫我搞定我的西裝褲了
先剪 再縫 太厲害了 平整有力 真的太感謝他 不輸機器縫出來的!! 說真的我們矮子真不樂 買啥褲子都要改
成本上先多20港幣@@ 還好我西裝褲有他幫忙 Jenking太感謝你啦 你到台灣來玩我請你吃你東北老鄉酸菜白肉鍋!

可...褲子不只是這一個問題 還有另一個"過緊"的問題

我的腰圍現在很尷尬 32過鬆 30這兩件則過緊 (這我有異議 其實我穿休閒褲30腰都ok 為啥西裝褲不行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的選擇只有... 我放棄這兩條 改買32腰的 但我不想阿! 所以只剩一條路....減肥繼續減
我預計再少三公斤就可以很順利穿 然而我現在的身體要再少三公斤 會是一場吃不飽還要進gym多家一倍份量的痛苦歷程
看來 ....只得痛苦了
痛苦完之後 還要面臨我休閒褲全都又太大 不好穿的狀況@@ 天阿 為什麼老天你要把30腰這數字搞這麼複雜
為什麼每件褲子的30腰都不一樣@@

我才剛寫完上面的同時 對不起 各位看官 我剛吃了一顆200Kcal的銅鑼燒 阿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我好餓阿 今天旺角走了四小時 晚餐吃的少 好餓好餓好餓阿!! 中餐也沒吃多 早餐是兩條香蕉配牛奶
真的好餓!!! 對不起我又破戒了 但是超餓怎辦 我得答應自己 這是最後一次8點之後進食了....
但我能守信嗎?

旺角花園街上一家牛楠麵16元 是我今天晚餐 說老實話 湯鮮肉好吃 真的不錯 又"平"
其他兩位大陸同學吃的才12元 比我的更"平"

急度建議 真的要吃好玩的東西 來旺角 比什麼shopping area都更真正貼近香港 that's real Hong Kong

包括這邊這些made in China的衣服也都是很好玩 我買了十元背心 兩件 十五元波褲(打波穿的 什麼? 打波為什麼要穿褲
因為"波"是ball啦 打球用地 大佬~)也買了兩件 外加20元醜背包一個

這些都是給之後五天的荒島求生之旅要用的 阿對 還有100元的運動鞋(以上都是港幣) 因為我不想穿我的Adidas climacool
讓它去荒島活受罪

最後 要說想給自己這一年的期許
Learn and try to be a good leader, organizer, and dream chaser! Cheers, Mo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y4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