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空寫blog
太忙了

先share一張照片吧
左邊的是來自台灣的Kelly 然後是來自北京的Jenking 中間是我 我右邊是來自上海的Ting 再右邊是來自深圳的Destiny

嚴格來說 香港本地以及歸國ABC不算的話 泛"Chinese"學生就我們五個了

每個人背景都不一樣 真的很diversed的班級 很好玩 今年的CUMBA 很不一樣 嶄新氣象

去蘭桂坊其實只是因為從五天魔鬼訓練般的outward bound回來之後大家想出去休息休息

結果就一群人十幾個 連同德國人 美國人 香港本土學生殺去蘭桂坊了

可...我不勝酒力是出名的 才喝一杯我就快玩蛋了 最後 大家殺去跳舞 我就找了Jenking以及Ting
連同一男兩女學長姐們一起殺回中大宿舍了 不過 到的時候也快兩點@@

Orientation東西好好吃 明天再來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y4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