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向所有正在這兩個行業工作的人說聲抱歉
我罵的是這產業 以及這些產業的brochure以及人資主管們
跟個人無關 所以千萬別以為我在罵你


是的 我要說 去你的投資銀行
(對不起 因為無名實在不能寫十八禁 得罵的含蓄一點 不然更髒的字會出來)

為什麼呢 因為你們的假惺惺做作姿態浪費了你們伺服器不知道多少的頻寬以及儲存容量
去容納每年就業季數十百萬的履歷表

真是浪費資源阿 省下來給我開.com不是很好嗎?

你們口口聲聲說 "我們歡迎各種discipline的學生" 我說 屁
然後你們會說 "我們強調diversed background 各種背景" 我說 放大屁
然後你們還會說 "我們最愛 talented people" 我說 你們是talented people的墳墓
專門把它們放到最浪費他們才能的地方 並用嗜血金錢們養活他們的慾望

喔 有人不承認是吧 好 德XX銀行的我先放一邊 就拿這本摩X史XX的hiring brochure來講好了

封底先寫著"R u one of us? please let us know "
不好意思 你印這麼多brochure來這邊發 然後收的全是US top20的人 再收一兩個local學生當樣板
隔年再請他們回來說 "學弟妹 我們公司很棒喔 要來應徵喔" 我說阿別再假惺惺作態了
反正你最後還是在美國徵了九成的人 (印度做operation的不算) 來這邊作啥 給這邊學生希望然後再全然的失望作啥

再看看你list裡面 IB PE sale& trading沒有finance backgroung有幾人?
如果你真的這麼要大家都finance畢業 那何必還到處騙人說"我們好歡迎diversed background阿"
屁 有本事你來徵一個中文系的人進去這三個部門 南極北極的洞都要補了一個了 呵呵

有點誠意阿 下次的brochure請寫 "不是天才別來應徵" "沒有背景別來應徵" "如果你老爸是江澤民我可以接受"

diversified? truly blobal? respect talents?
BULL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y4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