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豪每天下午放學後都會在克柔家開的水餃店吃東西,每次走的時候,他都會衝著克柔臥室的窗戶喊一句︰“我吃飽回家囉。”

一次
兩次
三次
再一次
很多次
不知道多少次

克柔終于忍不住了,跑下樓問他︰“你到底想幹嘛啊?”
士豪笑著說︰“我就是要追你啊。”

克柔一字一頓的回答︰“我很麻煩的。”士豪笑了︰“我也很麻煩啊。”克柔沒有再說話。

--
我不能喜歡你  因為我愛的是女生
--
也許我吻了妳以後  妳就可以開始喜歡男生了吧
--

記得這部國片最後的結尾嗎?

張士豪對孟克柔說:「三年、或許五年之後,如果你開始喜歡男生,一定要告訴我喔!」

嗯.... 三年、或五年之後  我們會變成怎樣的大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y4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