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爸媽

真的 我很感謝你們 

我不知道上輩子積了什麼福氣 可以生在這樣一個好家庭

從小我就自由自在的長著 開心的作我喜歡的事情  感謝你們從不逼我作我不喜歡的是情  
唯二逼的一件事情(上兒童美語班+週末都去爬山游泳運動)成了我一生至今改變我最大的兩個習慣

兒童美語班啟發了我對語言的天賦 我從此知道 原來我什麼都不好 但就是語言學的快 愛聊天
在後來整個國中三年  我幾乎不需要念英文就可以一路拿9x的分數到畢業  都是因為小學奠基礎奠的好
在後來高中 以致於大學念外語系 一直到畢業找工作找的全是跟老外溝通的工作  如果沒有你們當初的堅持
給了我一個機會 在最適合發展語言的時間去發展自己語言能力  我後來這一切的成績都無法達成

週末的爬山 游泳 每次都搞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因為從小胖的被人叫大蕃薯的我每次爬到一半就想放棄
真的 真的很痛苦阿 我那時體重都是全班前幾重的 身高又不高 怎麼爬山都跟不上你們腳步
但曾幾何時 那個邊爬山邊哭 下山還會腳抽筋的我  漸漸養成了運動的好習慣 我漸漸的成了第一個爬上山頂的
在山上的休息處乘涼 看到你們兩氣喘吁吁上來終於換我可以笑你們了:P
運動與我的人生何關呢? 因為 運動  又養成了我
持之以恆 努力不懈  持續自己規律 擇善固執的習慣  這兩個你們逼我的事情  成了影響我人生觀
最大的兩件事兒  我想很開心的跟你們說  你們都作對了 作的太對了

每次回台灣 你們總是說 請我吃飯 吃好吃的
這次回台灣 換我想對你們說  爸媽  還有小弟  我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y4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